不支持Flash

07北京市大学生国际象棋赛落幕 首经贸夺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6年创办首届北京市大学生国际象棋竞赛的基础上,2007年12月1日北师大再次成功举办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国际象棋竞赛。本比赛是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北京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承办的旨在“丰富大学生素质教育、构建大学和谐校园”的赛事。

      本比赛实际参赛人数为17个高校的113人(男80、女33),比赛由北师大教务处全额出资,免收报名费。在男、女分组的七轮(每方用时25分钟)瑞士制个人赛的基础上同时计算各参赛高校的团体成绩。

     比赛最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以较大优势获得团体冠军,由前世界冠军谢军颁发奖牌和证书;

清华大学获得团体亚军,由北师大后勤管理处李连江处长颁发奖牌和证书;首都师范大学获得团体季军。团体四到八名为
北京师范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北京信息工程学院的杜春晖、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胡兮和袁迪获得男子组个人冠军、亚军和季军,北师大男子最好成绩为许智云第六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陈萌、清华的郑芳冰、首都师范大学的张琦获得女子组的个人冠军、亚军和季军,北师大女子最好成绩为吕杨第九名。 (李永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