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晚报杯选拔决赛阶段引入强援 两冲段少年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钟宁)比赛开始报名时,主办方就表示会在决赛阶段特邀几名有实力的棋手加强竞争。昨日预选赛结束后,“引援”工作有了结果,负责报名工作的严玲介绍,前不久在泸州泛珠三角区域城市围棋大赛获得个人冠亚军的吴梓天、杨鼎新已经正式报名。

  吴梓天和杨鼎新在今年的全国围棋定段赛上都进入了前50名,在泸州泛珠三角区域城市围棋大赛上,这两个小将力压龙霖等高手获得冠亚军,严玲谈到这两个小将时表示:“吴梓天、杨鼎新在泸州比赛时已经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平,当时我们就向他们发出邀请。前两天他们正式回话愿意参加晚报杯合力达队选拔赛。他们的加入肯定会让决赛更加精彩。”

  今年第一次参加

定段赛就进入前50名的杨鼎新今年9岁,从他表现出来的水平来看,其成为职业棋手恐怕只是时间问题。决赛将于7日在成都棋院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