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诚杯围棋赛开战 范蕴若宋鹏旺均二连胜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6: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天上午,知诚杯上海市业余围棋选拔赛在名流围棋会所开战。两员小将范蕴若6段、宋鹏旺6段两战两胜,表现出色。

  为组队参加明年1月在青岛举行的第21届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由本报与上海知诚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知诚杯上海业余围棋选拔赛昨天正式开打。在昨天进行的两轮比赛中,两名小将范蕴若、宋鹏旺均以二连胜的佳绩,暂时领先。

  在败者组中,经过两轮较量目前还有4名棋手,这4名棋手的对阵形势为叶凌云对武钦晟、徐进与鲁频。本次上海选拔赛,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的两名棋手将出线,与世界冠军胡煜清8段一起组成“新民晚报知诚队”,明年1月赴青岛参加全国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