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晚报杯山东选拔即将开始 齐鲁晚报棋院现接受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2: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试看天下英雄几许?“晚报杯”山东赛区选拔赛即将开始,齐鲁晚报棋院欢迎山东围棋高手前来报名!

  第21届“晚报杯”全国围棋业余锦标赛将于2008年元月在青岛开赛。一年一度的“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由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协会和中国围棋协会共同发起举办,轮流由各地晚报和围棋协会共同承办,各地晚报联动跟踪播报。参赛队伍由各地晚报组织。“晚报杯”是全国业余围棋界的盛会,是参与人数最多的围棋赛事之一,是全国业余围棋高手们手谈的最佳机会。

  目前全国各晚报队正在纷纷寻找围棋高手。本报特地向全省撒下英雄帖,诚邀围棋高手前来参加选拔赛,最终组成齐鲁晚报队。本次选拔赛将于12月10日开赛,具体安排和比赛形式,将视参赛人数确定。

  报名截止日期:12月9日。报名地点:齐鲁晚报棋院

  报名电话:0531-85193617,0531-86634568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