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晚报杯成都选拔赛 冠军奖金飙升5段也要从预赛打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赵婷)2007年晚报杯预选赛成都晚报合力达队选拔赛昨晚在成都棋院开战。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由于赛制改变和奖金大幅度提高,注定将更加精彩激烈。据悉,今年的冠军奖金高达8000元人民币,是过去的数倍。

  今年比赛的一个赛制变动是5段也要参加第一阶段的预赛,过去他们都是直接参加第二阶段比赛,这样,包括刘佰侣、钟佩龑等5段好手都将从预赛打起。据悉,82名业余棋手参加的预赛将进行6轮,昨晚进行了第一轮,今、明两天再下5轮,决出3位优胜者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除了这三名预选赛杀出的业余好手外,沈逢春、毛吟龙、蔡恒等一众6段高手也将加入战团,据悉,届时还会有省外的一些特邀高手前来参赛。第二阶段将于下周五开战,比赛分四天进行。最后决出3位优胜者组成成都晚报合力达队,参加明年1月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

  此外,今年的最大亮点是奖金大幅度提高,冠军奖金高达8000元,过去这一数字是千元左右。亚军奖金为5000元,季军也能拿到3000元,4至6名奖金为500元。奖金的提高将让高手们参赛更有积极性。同时,去年3个出线名额中被四川少年队提前占去了一个,而今年3位人选将全部从选拔赛中决出,这也将使本次选拔赛更加激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