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围棋甲级联赛第一循环 齐鲁晚报棋院组队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1: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筹备已久的首届山东省围棋甲级联赛第一循环赛事近日在淄博鸣金,共有12支队伍参赛,齐鲁晚报棋院也派出了业余选手参加。

  这是山东省内的最高水平围棋赛事,12支参赛队伍也是2007年山东省围棋团体赛的前12名,分别来自济南、青岛、烟台、枣庄、德州、淄博、潍坊、菏泽等市。由于每支队伍可以聘请两名外援,并允许职业选手加入,所以各队派出的队员阵容十分强大,不但有业余世界冠军,还有全国比赛中名列前茅的青少年棋手,还有的聘请了韩国外援,致使山东以往的围棋格局被打乱,两支老牌劲旅齐鲁晚报棋院队和青岛队也不占优势。最终获得本循环前三名的队伍是山东正道棋校、德州豪门一队、潍坊多利达队。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