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酒杯"围棋大奖赛 新浪云南少年队勇夺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由泸州市政府主办的迎奥运“郎酒杯”第四届9+2泛珠三角区域城市围棋大奖赛在四川泸州圆满落幕。有来自广东、四川、云南、北京、上海、香港、澳门等15个城市的33支代表队,共120多位业余高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团体和个人名次的角逐。

  由新浪围棋、云南方面与北京周道场共同联手,组成了新浪•云南少年队,队员有卢天圣6段、曹雪吟5段和胡然闵5段三位小棋手。他们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力压群雄,一举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团体冠军,同时三位小棋手均进入了个人赛前八名。这在近年来云南省业余围棋界中是少有的好成绩。

  据新浪•云南少年队教练邱继红介绍,赛前,三位小棋手都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出征时,教练对他们的要求就是“吃好;睡好;下好”,所以他们在比赛中能够放松心态,敢打敢拼,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据悉,鉴于三位小棋手的出色表现,他们当中将有人能加入《春城晚报》队,代表云南参加明年一月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晚报杯”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