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夺冠保级之争白热化 广东奋起直追逼近安全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浩然报道

  11月24日,2007年“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8轮比赛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进行,“领头羊”贵州咳速停遭遇两连败,主场负于排名第9位的广西华蓝队,咳速停这场失利给了上海移动通信追赶的机会,在主场3比1大胜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队后,上海移动的积分与贵州咳速停并驾齐驱。

  缺少超级外援李世石九段助阵,贵州咳速停似乎少了主心骨儿。上轮朴文尧五段在主将位上败给武汉黄鹤楼主将李哲六段,终以1比3败北。本轮,咳速停以王磊八段担当主将,对阵弱旅广西华蓝队主将牛雨田六段,怎奈王磊一开局即出缓手,将错就错导致大龙被屠而告负。再加上朴文尧五段输给李康六段,咳速停败局已定。最终邹俊杰五段和时越四段的获胜只是助主队赢得1分。

  本轮上海移动主场迎战重庆冷酸灵是焦点之战。常昊九段在快棋赛中胜王雷六段,胡耀宇八段在主将战中胜王檄九段,加上朱元豪三段胜刘菁八段,上海移动3比1胜出,仅有邱峻八段不敌俞斌九段。四盘棋中,胡耀宇仅以1/4子之优获胜,常昊则与王雷进行了他们围甲中的第N次交手,而且两人还多在快棋赛中相遇,常昊无一败绩。

  新兴地产主场战胜弱旅北京海淀意外费劲,主将罗洗河九段获胜后,另一盘胜局迟迟不至,彭荃七段的获胜锁定新兴地产胜场,但刘星七段、唐韦星二段的失利仅让新兴地产队获得2分。海淀则赢得救命稻草般的1分。

  山东网通客场与北京大宝2比2战平,大宝主将孔杰七段最近状态不佳,大败于谢赫七段,加上蓝天三段不敌邵炜刚九段,大宝队主场仅获1分,山东取得2分。

  保级圈的争夺也是分外激烈。广东白云国际主场3比1力克排名第6位的武汉黄鹤楼,迎来两连胜。西财行知学院队上一轮排名垫底后本轮仍未能振作起来,客场1比3不敌云南香格里拉。目前西财队战绩最差,继续垫底;广东与海淀仅差2分,围甲仅余四轮,保级之争白热化。后4轮中,广东白云国际的对手明显更强大些,分别为贵州咳速停、上海移动、新兴地产和北京大宝。围甲第19轮比赛将于12月1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