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武汉队将战"保级敢死队" 止连败再图保六争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5:2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王际凯报道:今天,2007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展开第18轮的争夺,目前排名联赛第六的武汉队,将在客场挑战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的广东白云国际队,一个是保级无忧的青年军,一个是重现曙光的“保级敢死队”,武汉队此战要想轻松拿下对手,难度不小。

  在围甲联赛的下半程比赛中,志在“保六争三”的武汉队可谓是大起大落,从联赛的第14轮开始,一度冲进联赛三甲行列的武汉队仿佛突然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先后负于山东网通、重庆冷酸灵和北京海淀,遭遇三连败,联赛排名也跌出前六。不过在上一轮比赛中,武汉队在主场爆冷战胜了“领头羊”贵州咳速停队,止住了连败。

  而广东白云国际队是围甲联赛中公认的降级大热门,在上半程联赛中,他们一直都牢牢占据着倒数第一的位置,当时,在外界看来,这支队伍的降级基本上是“铁板钉钉”的事,不过,到了联赛的下半程,广东队接连战胜了几个保级对手,目前,他们已经把西安队甩在身后,仅比排名倒数第二的北京海淀队少4分,广东队已经看到了保级的曙光,此番面对状态起伏不定的

武汉队,相信他们不会轻易让胜利溜走。而对于武汉队来说,要想保住联赛第六的位置,此战不容有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