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考虑允许每队两外援上场 明年国象联赛或改赛会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据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叶江川介绍,明年联赛有望改成赛会制,并且对外援的限制也将放松,允许每队派两名外援上场。

  由于今年国际大赛和邀请赛繁多,联赛赛程几经修改后,还是被冲得七零八落。考虑到明年还有奥运会和世界智力运动会,原先的赛会制和主客场制相结合的赛程,肯定会进一步受到冲击。“我们也是在广泛听取意见后,准备做出改革的。”叶江川透露,初步的设想是明年联赛改成6站赛会制,每站打3轮比赛。此外,为了增强联赛的吸引力,在外援方面的限制也将放宽,“每队每场比赛,允许男、女各一名外援上场。”

  不过,叶江川表示,新的赛制还需通过领队会的讨论,最终做出决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