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芮乃伟:每个人都很强 江铸久:我更看好年轻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8:22  新浪体育
芮乃伟:每个人都很强江铸久:我更看好年轻棋手

芮乃伟和唐奕李赫

芮乃伟:每个人都很强江铸久:我更看好年轻棋手

江铸久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首届“远洋地产杯”世界女子围棋公开赛首轮在北京世纪远洋饭店开战。

  芮乃伟九段本次比赛代表韩国出战,而且是作为种子选手首轮轮空。第一轮比赛的时候芮乃伟江铸久夫妇作为“半个主人”成了研究室里的主角。

  赛间有记者问芮乃伟觉得哪些棋手比较难对付,芮乃伟笑答:“我觉得她们都很厉害。真的,参赛的每一个棋手都是我即使很努力去下也不见得能够获胜的对手,现在大家的实力很接近。”

  江铸久九段在被问及对本届比赛冠军的预测时也很谦虚,现在三国的女子都有不少新锐出现,像韩国的赵惠莲朴智恩,日本的谢依旻,中国的李赫王祥云还有今年连夺两冠的唐奕,她们都相当有实力,他自己本届比赛更看好这些年轻人。最后他又补充了一句:“当然我们芮乃伟也是有机会的。”

  唐奕李赫芮乃伟朴智恩四人组成的研究团其乐融融,芮乃伟虽然代表韩国参赛,但显然还是跟中国的小姑娘们更为亲近些,反倒是朴智恩开始由于语言不通略显沉闷。但围棋这个无需语言沟通的纽带很快便让这些女孩子们打成一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