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聂卫平观战三星杯遗憾不已:常昊198手早走到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0月10日,第1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在韩国大田进行八强战第二日比赛,在一场中韩顶级棋手的对话中,常昊执白负于李世石。正在上海参加桥牌世锦赛的聂卫平也趁自己比赛间隙观看了三星杯,对常昊的失利老聂遗憾不已。

  老聂率领中国六盘水队出战跨国队式赛,两天比赛下来六盘水队发挥不佳,排名在148支队中已落在百名开外。下午2点老聂结束了队式赛第9轮的比赛,他匆匆来到新闻中心,张口就问:“哪里有电脑能看直播 ?”

  常昊李世石之战称得上惊心动魄,两大高手在如此紧张的比赛中都出现了一些失误,李世石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优势,但常昊在后半盘也有胜机。老聂从第一步棋开始摆很快追上了直播进程,期间只在左面的劫争处稍作停顿。几分钟后,常昊198手落下后,老聂马上说道:“不妙啊,李世石在角上打吃怎么办。”

  果然从直播上可以看出,李世石几乎不假思索地落下199这手棋,常昊只能吃掉黑棋中腹一子,双方的转 换不成比例。老聂又对局势判断一番:“白198早走就好了,人家197先扳后白棋再走已经晚了。早走到这手常昊可以小胜。”

  “常昊弹了,弹了。”老聂带着无比遗憾的心情起身离开,此时离桥牌下一轮比赛还有不少时间,老聂已无心观战。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