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围棋精英赛日前落幕 尹昶又6段第2次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2:5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由黄焰围棋社与本报围棋俱乐部共同主办的“斗山挖掘机杯”岛城围棋精英赛日前落幕。现在黄焰围棋社执教的尹昶又6段继上届比赛夺冠后再次登顶。

  比赛共有24名岛城的高段棋手参加;首先进行了五轮的积分循环赛,梁伟、尹昶又、刘海峰、刘鹏、孙亮、文得雨获前六名。前四名又经淘汰赛,最终决出名次为:冠军尹昶又,亚军刘鹏,梁伟与刘海峰分获三、四名。本次比赛由韩国俊宇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提供赞助。公司总经理权五俊表示,比赛将一届一届地办下去,办成青岛成人围棋最高水平的赛事。下届比赛定于明年元旦举行。(本报记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