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龙江围棋棋王赛收盘 齐齐哈尔选手付英男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2:58  东北网

  东北网齐齐哈尔10月9日电 10月6日,全省首届“亨泽杯”围棋棋王赛在哈尔滨亨泽围棋学校收盘。付英男以10胜1负积20分的战绩为齐市夺得首个省围棋赛冠军,齐市另一名棋手李昊昱取得第四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有来自省内各地的150名棋手参加,其中齐市有20余名选手参赛。齐市名手付英男5段曾于1991年、1996年、2002年、2004年四次参加省赛,但均遗憾地获得亚军。此番参赛,付英男在最后一轮(第11轮)与车通6段的对弈中,如获胜将是冠军,如失利将再获亚军。付英男沉着应战,发挥自己的长处和经验,迫使车通6段中盘认负,为齐市赢得了荣誉。哈师大的王琪6段以9胜2负积18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