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SC杯少年赛大宝赛区落幕 北京大宝队5战全胜夺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8:33  新浪体育
DSC杯少年赛大宝赛区落幕北京大宝队5战全胜夺第1

17岁陀嘉熹的大胡子很别致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下午,DSC杯2007年全国少年围棋团体赛(大宝赛区)在怀柔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激战。北京大宝少年队最后一轮以3比2险胜广西华蓝,以5战全胜的战绩获得本赛区第一名。

  北京队五员小将虽然没有一人保持全胜,但每人胜率都过半,如此稳定的发挥成为北京队获胜的关键。其中陀嘉熹、蔡竞为4胜1负,蓝天、唐韦星、张策均取得3胜。湖北天元队李章元初段和齐鲁晚报队的张强二段成为本次比赛两位保持不败的选手。

  本届DSC杯少年团体赛共分为3个赛区,在3月进行的新兴国弈赛区的比赛中大宝队获得第一名。大宝赛区结束后,11月将移师武汉进行最后一个赛区的比赛。各队三个赛区的成绩相加得出最后名次,总冠军将获得武汉东风冲压件有限公司赞助的5万元冠军奖金,亚军和第三名分别获得3万和2万人民币的奖励。总成绩最差的队将降级,升级名额由其他省市队网上选拔后产生。 

  大宝赛区各队积分如下:

  

  名次  队名   积分   

  1  北京大宝   10   

  2  贵州咳速停  8

  3  齐鲁晚报   4

  4  广西华蓝   4

  5  湖北天天   2

  6  新兴国弈   2

  

  (丁明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