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消息-姜东润追赶古力 黄奕中稍处于下风(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3:30  新浪体育
现场消息-姜东润追赶古力黄奕中稍处于下风(谱)

黑棋:黄奕中 白棋:曹薰铉

现场消息-姜东润追赶古力黄奕中稍处于下风(谱)

黑棋:古力 白棋:姜东润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第1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展开16强战争夺,中国常昊、古力、胡耀宇、黄奕中四大高手力抗韩流。具体对阵为:常昊执白VS赵汉乘、古力执黑VS姜东润、胡耀宇执黑VS洪性志、黄奕中执黑VS曹薰铉。

  下午续战后,古力把左上角活出被观战高手批评,俞斌认为古力中午前后在上边下得过于悠缓,而实际上胜利并未到手,左上角黑棋不着急活,因为有外部夹的借用等,黑角价值并没有28目。王雷也表示现在古力和姜东润局势已经接近了。

  黄奕中这一局上午呈现胶着的局面,下午黄奕中在白棋下边试探的时候,白棋干净拔花,局面白棋简明。不过随后曹薰铉执著于左下黑棋死活,此时周鹤洋指出如果黑体跳入白棋下边,白棋就算是吃掉左下,局面也不好了,很可惜黄奕中没有下出来。目前此局还很漫长,白棋相对简明。

  (许艺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