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消息-常昊开局连走疑问手 俞斌称局面被动(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41  新浪体育
现场消息-常昊开局连走疑问手俞斌称局面被动(谱)

黑棋:赵汉乘 白棋:常昊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第1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展开16强战争夺,中国常昊、古力、胡耀宇、黄奕中四大高手力抗韩流。具体对阵为:常昊VS赵汉乘、古力VS姜东润、胡耀宇VS洪性志、黄奕中VS曹薰铉。

  身在国内的围棋国手正在通过网络观战,常昊执白同赵汉乘的比赛成为关注焦点。俞斌表示:“白12应该去左面拆二,实战挡角很不好。在左上没有好应手的情况下常昊第18手脱先去右下大飞挂,黑19逼住后白棋更加被动。此后白28扳也不好,被黑29断后白棋被迫在角上做活,黑棋外势非常强,常昊已经很被动了。”

  (许艺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