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汉乘输棋不输人 苦学汉语为中国小棋迷汉字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2:32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曹子琛、王翔8月29日江苏同里报道:今天,在第11届“同里杯”中韩围棋天元赛第二盘的比赛中,中国天元古力以半目的微弱优势险胜韩国天元赵汉乘,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成功问鼎本次赛事的冠军。  

  尽管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失落”二字并未在赵汉乘清秀的脸上有任何显现,在接受完采访后,韩国天元欣然披上外套将要告辞,可中国小棋迷的簇拥却暂时延缓了他离去的步伐。孩子们拿出扇子请“赵叔叔”签名留念,还有的干脆将自己身上的衣服当作了签名本。对于小棋迷的要求,赵汉乘一一满足。

  记者欣喜地发现,赵汉乘竟是用繁体中文签下自己的名字。在记者的追问下,赵汉乘表示自己正在苦学汉语,而书法也在练习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