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联赛进入第15轮争夺 厦门战大连目标保平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1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将进行第15轮的6场争夺,厦门港务外代队客场挑战大连益春堂队,教练林书博表示要力争保平争胜,坐稳积分榜第2名的宝座。

  经过昨天的抽签和竞叫,厦门队和大连队各有两台棋手先手。第一台,谢岿(20分钟)后手对阵金波;第二台,汪洋先手对阵金松(20分钟);第三台李鸿嘉先手对阵尚威(20分钟);第四台,郑一泓(25分钟)后手对阵卜凤波。

  对于上述对阵,林书博认为,二台的汪洋和三台的李鸿嘉胜算较大,一台的谢岿和四台的郑一泓要看临场发挥。在今年的主场比赛中,厦门队曾经以4比0狂扫大连队,其中汪洋也是对阵金松。去年,厦门队在和大连队的两次交锋中胜负各半。

  大连队拥有卜凤波和苗永鹏两位特级大师和大师金松、金波、尚威和张俊恒等棋手,是一支实力颇强的队伍。其中苗永鹏去年效力于厦门队,但是今年由于战绩不佳,已经连续三轮没有出场。大连队队员棋风硬朗、胆大心细、敢打敢拼,体现了棋坛东北虎的雄风。目前,大连队4胜7平3负,排名象甲联赛第7名,该队今年的目标是保6冲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