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龙江围棋段级位赛落幕 共产生业余5段2人4段5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52  黑龙江新闻网

  黑龙江新闻网讯 由黑龙江省棋类训练中心主办的黑龙江省围棋段级位赛经过6天激烈角逐,于日前落幕。

  本次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黑龙江大学;第二阶段在黑龙江棋院。来自全省各地的60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大赛产生业余5段2人,4段5人,3段13人,2段26人,1段24人,另有267人获得相应的级位。

  黑龙江省围棋段级位赛自去年恢复以来,深受广大围棋爱好者的关注,参赛人数逐渐增加,本次参赛人数突破600人。选手中最远的来自黑河,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50岁,是我省历年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