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第2届象棋/国际象棋等级赛开幕 众多高手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09  汴梁晚报

  记者火星报道 8月20日,河南省第二届象棋·国际象棋等级赛在我市拉开帷幕,12个城市的260余名棋手为晋升级位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等级赛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棋类协会主办,开封市体育局、开封市棋协承办。郑州、开封、洛阳等12个城市的24支代表队的260余名棋手参赛,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是65岁高龄,最小的还是5岁的孩童。作为东道主,开封派出了超强阵容,98人参加国际象棋比赛,28人参加中国象棋比赛。在这些选手中不乏市二运会象棋冠军唐国璋,市四运会、六运会象棋双料冠军谢延祥,刚刚夺得2007年中国“棋校杯”国际象棋锦标赛团体季军的闫奕帆、张晨洋、冯文哲、杜鹏飞等高手。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4天,采用积分编排制,共赛9轮。

国际象棋
中国象棋
A组前三名将被授予河南省棋协大师称号。此外,各组别积分达到升级标准的可相应获得一级棋士、二级棋士等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