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宝莱中国象棋排名大奖赛落幕 烟台选手包揽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56  烟台晚报

  本报讯 为期三天的《今晨6点》“康宝莱”杯中国象棋排名大奖赛昨日落下了帷幕,经过9轮激烈较量,参赛选手的名次终于排定。结果,烟台选手包揽了三甲,其中烟台佳和棋院的总教练范向军问鼎冠军,并获得了3000元的奖金。

  由《今晨6点》与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这次排名大奖赛,得到了象棋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省诸多象棋高手前来参加,其中有多位选手都在山东省象棋界很有名声。比赛精彩纷呈,悬念迭出,上演了多场以弱胜强、以少胜老的经典对局。前8轮战罢,暂居头名者为潍坊选手李明洲,领先优势仅有0.5分,且其后有三名选手紧紧追赶。最后一轮,李明洲对阵烟台选手张大鹏,此役可谓经典中的经典。两位棋手此前均获得过地区级赛事的冠军,棋力在伯仲之间,因此也吸引了数十人围观,最终张大鹏险胜李明洲,也打破了对手的夺冠之梦。

  经过计算小分,此次比赛的前三名均为烟台选手夺得;在前十二名中,烟台选手更是占据了10席之多。随着大赛落幕,《今晨6点》中国象棋队的大名单也浮出水面。

  赛后,参赛选手们一致表示,这样上规模、上档次的比赛,为烟台中国象棋史上前所未有的盛举,通过比赛,省内象棋选手交流了感情,增进了棋艺,希望《今晨6点》今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循环制,共9轮比赛。比赛对前十二名选手进行了奖励,其中,设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一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一名,奖金800元;四等奖一名,奖金500元;五等奖一名,奖金300元;六等奖一名,奖金300元。获七等奖至十二等奖的选手,《今晨6点》分别向他们颁发了价值200元的纪念品一份。

  本次比赛由《今晨6点》主办,烟台佳和棋院、康宝莱(中国)

保健品有限公司协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