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2战罢 广东金泽负重庆跌至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7: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 实习生贺灿铃)昨日,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12轮战罢。由于特级大师李师龙意外负于王晨,主场作战的广东金泽队2比3憾负重庆移动通信队。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原本在积分榜上排名次席的广东队被上海队超越,下降到第三位。

  在率先结束的前四台较量中,广东队与重庆队下成和棋,因此在第三台进行的广东队特级大师李师龙和对手王晨的对弈就分外关键。李师龙执白先手,采用后翼弃兵战术。比赛中双方一度僵持不下。但最后时刻王晨抓住李师龙失误,一招制胜。最终,重庆队依靠王晨的胜利以3比2战胜了广东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