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联赛第13轮河南再战大连 前景堪忧欲全力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5:35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元)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十三轮比赛今日下午1点举行。河南队将客场再战大连益春堂队。

  在上月25日河南主场比赛中,拥有两名特级大师和数名象棋大师的大连益春堂队曾以3∶1战胜弱旅河南队。在昨日的时间竞叫中,曹岩磊和颜成龙获得后手分别对阵大连队的金波、金松,而大连队的卜凤波和尚威也分别获得了后手资格。目前,大连队积12分,在象甲联赛排行榜上排第6名。而河南队以6分排名第11位,排在河南队之后的只有与河南队同为升班马的甘肃队,如果在未来的10轮比赛中不能取得较好战绩的话,这两支队伍委实前景堪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