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国象联赛广东落败 上海占据第二北京优势扩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日,2007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结束第12轮争夺,主场作战的广东金泽·威和队力战之后终以2∶3不敌重庆移动队。本轮战罢,广东金泽·威和队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上轮联赛,广东队与实力不俗的冠生园上海队握手言和。本轮回到主场迎战重庆移动队,广东队考虑到对手实力不算太强,赛前希望利用主场优势趁机拿下对手。不过在昨日的五盘对局中,广东队的李师龙不敌王晨,而在其他四盘比赛中,广东队其他棋手难寻取胜机会,最终均以和局收场,这样广东队只能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

  广东队本轮失利,而冠生园上海队则依靠客场大捷取代了广东队此前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夺冠热门北京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