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西财队期待新变化 对手贵州咳速停已具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8:17  三秦都市报

  休战整整一个月后,2007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将重燃战火。今日,联赛第九轮比赛将全面展开。其中,西财行知学院队将在主场迎战贵州咳速停队,面对这支劲旅,西财行知学院队求胜的确不易,但是,西财行知学院队在第二阶段刚开始,能有什么新的变化却同样为广大三秦棋迷所关注。

  贵州咳速停已具冠军相

  本赛季前三轮,贵州咳速停队连遇强敌,但其教练张葵却豪言要连胜,而麾下队员也的确争气,结果连胜上海、重庆、大宝。虽然在连续几轮领跑之后,他们在第五轮1:3负于云南、第六轮又意外地仅在武汉身上取得1分,积分也跌至第四。然而毕竟实力超群,第八轮后他们又回到三甲。从人员构成和状态看,该队无疑是今年联赛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李世石已站在世界棋坛顶端、朴文尧是第一阶段参赛过5场的棋手中惟一保持全胜的棋手;王磊6胜1负是队中实际的核心、邹俊杰发挥稳定,甚至小将时越、孙力轮流上阵也均有不俗表现。在重庆与山东低迷、新兴仍欠稳定、大宝尚未成气候的今年,贵州咳速停队只要力压上海,便极有可能首获联赛冠军。今日一战,虽然贵州咳速停队教练张葵已明确表示不会调遣李世石登场,但这似乎并不会影响他们的战斗力。

  西财行知期待新变化

  西财行知学院队在第一阶段的成绩的确不尽如人意,在八轮过后跌落到了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可谓已在保级区挣扎。但令人欣慰的是,西财行知学院队并没有就此一蹶不振,而是一直在积极地寻求着状态的提升。对此,西财行知学院队领队李云生明确表示,这支队伍不容易,但好在队员们的心气并没有散,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会有所转变,也许,现在只是缺一个发生变化的契机。那么,这个契机是什么呢?很显然,陕西老三届企业集团承办第九轮西财行知的主场赛事,无疑就是一个积极的变化,毕竟,这是西财行知销售出的第一个主场。当然,这只是外部条件,最主要的还是要看西财行知队棋手能否在这一有利条件下完成一次“内部变化”。而这,将对西财行知至关重要。

  本报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 毛家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