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续战汉军晋城献技 马晓春将与胡耀宇快棋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4:4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苏争)在休战一个多月后,围甲联赛第9轮今天将续战,武汉黄鹤楼队受山西晋城国际围棋文化节组委会的邀请,设擂晋城,迎战上海队。

  前八轮结束,武汉黄鹤楼队以16分名列积分榜第四位,而上海队19分列第二,本轮将是两队的强强对话。汉军雷打不动的主将李喆,将在主将台上挑战常昊,这将是中国围棋两代顶尖棋手的巅峰对决。另外,国家队教练组长马晓春将与胡耀宇进行快棋争夺。其余两台,古灵益挑战邱峻、张维对阵朱元豪。

  汉军主帅阮云生认为,虽然实力稍逊对手,但主将胜负将可能左右最后的胜负,如果李喆能继续神奇表现,汉军取胜并不能算冷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