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山东队设擂战广西 三大将同升段力争重整旗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4: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9日,2007“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九轮比赛将重燃战火,山东网通队将在济南锦屏山风景区设擂,迎战广西华蓝队。对于前一阶段表现欠佳的山东网通队来说,这是一个重整旗鼓的好时机。

  前八轮联赛,被各界寄予厚望的山东网通队高开低走,主将屡屡萎靡不振,目前仅仅排名第六位。与榜首的北京新兴队相比,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7分,夺冠成了奢望。广西华蓝队目前也在积极地走出困境。这支队伍前身是大连队,该队在围甲经营多年,虽说实力不强,但是见惯了风浪,倒也不好对付。该队阵中拥有牛雨田、李康两位实力派战将。上轮比赛他们输给了自己最主要的保级对手西财队,已经陷入保级圈。本轮面对网通队,广西队必定会全力以赴。

  面对这场比赛,网通队上下也是早有准备。在这一个月的休战期中,网通队几员大将东征西讨,颇为忙碌。其中最为鼓舞人心的莫过于谢赫、张学斌、周睿羊三人分别晋升为七段、六段和五段,同科“及第”。加强版的山东网通队,势必要在主场打个漂亮仗,为上半赛季的最后三轮比赛开个好头。

  经过抽签,对阵形势为:周鹤洋对张立,主将谢赫对李康,快棋张学斌对牛雨田,周睿羊对王幼侠。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