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十届连珠世界锦标赛 吴镝成功杀入A组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连珠世界锦标赛A组预选赛中,中国选手吴镝战胜日本名将冈部宽七段,成功晋级A组。A组共有十名棋手,均为目前世界连珠的顶级好手,A组的比赛也代表了世界连珠最高水平的角逐,希望吴镝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创造好成绩。

  在此之前,仅在99年北京举行的第六届锦标赛中因主办国的因素,我国棋手张进宇保送进入过A组;之后,在2003年的第八届瑞典锦标赛中,中国的陈伟七段又由于签证延时,错过了A组预选赛的资格。

  本次

预选赛共七轮,我国有两位棋手参加。除了吴镝以预赛第五名入围外,另一位中国棋手仇云飞最后一轮惜负于瑞典的卡尔松,名列第八名,只能接下来参加B组比赛。

  预赛入围A组的其它四名棋手是:饭尾义弘七段、萨芙拉索娃·尤丽娅七段、冈部宽七段、卡尔松·斯蒂芬八段、吴镝五段,他们将与A组五位种子选手苏切科夫·弗拉基米尔、秦晋·康斯坦汀、泰姆拉·图耐特、科真·米哈依、欧尔·爱伏、山口釉水等一起于8月9号开始更为激烈的A组赛事,争夺第十届连珠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叶子)

  吴镝简介:

  2001年5月第二届中行杯第五名

  2002年8月第一届全国赛A组第五名

  2002年10月首届北京公开赛B组第十名

  2003年9月首届吉林公开赛亚军

  2003年10月第二届全国赛A组第九名

  2003年10月首届亚洲杯第四名

  2004年8月浙江邀请赛第三名

  2004年10月第三届全国赛A组第六名

  2005年3月互联星空现场

总决赛
五子棋
项目冠军

  2005年5月上海名人战亚军

  2005年5月中韩对抗赛中方三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