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第12轮综述:上海狂胜继续领先 厦门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中国象棋协会8月8日消息: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十二轮比赛今天在各个主场结束,上海金外滩队本轮再取2分,继续巩固其头把交椅。厦门港务外代队也战胜对手,以1分之差,仍位居次席。

  本轮是联赛第二个循环的开始,与上轮相比,对手不变,只是交换了主客场。开赛以来,上海队一路追赶,呈现出加速跑的趋势,自上轮战胜大连益春堂队后,上海队开始坐上头把交椅。本轮比赛,上海队再斩大连益春堂队,以8 :0的战绩狂胜,让对手东北劲旅颜面尽失。上海队以积19分继续保持领先。

  本轮比赛后,上海队战绩为7胜5平,为本届联赛中开赛唯一未尝败绩的队伍。

  由于上场被实力相差悬殊的开滦煤矿队逼平,厦门队痛失领头羊位置,经过几天休整,厦门队一雪前耻,和上海队一样,也以8 :0的比分狂胜对手。本场比赛,也让汪洋在联赛中的战绩改写为10胜2负,战绩仅次于广东队许银川的11胜1负。

  此前排名三、四位的北京中加和广东

东莞长安队本轮比赛后积分榜位置不动。目前,北京与广东分别积16分和15分。

  积分榜后几位的队伍,河南不敌黑龙江,甘肃通信队逼平江苏,两队以6分和5分位居积分榜后两位,而开滦队也仅领先河南队1分,排名倒数第三位,以这样的形势看,联赛降级的队伍也许将在这三支队伍中产生。

  排名前五名的队伍仍保持了你追我赶的态势,差距不大,之后的争夺将非常激烈。

  第13轮将于8月15日进行,对阵形势为:北京VS上海,通信VS浙江,开滦VS江苏,广东VS厦门,黑龙江VS河北,大连VS河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