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潍坊象棋擂台赛进入擂主决战 都是棋王谁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4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马纯潇)济南潍坊哪方实力更强?济南潍坊象棋擂台赛打到现在双方仍然势均力敌。经过两个月的较量,双方都只剩下了擂主一人,擂台赛由最初的“群殴”变成了擂主之间的“单挑”。两位擂主之间的较量可谓万众瞩目,这场强者之间的对话即将在本周六上演。

  济南群康队擂主侯昭忠大战潍坊佳乐家队擂主李强,到底结果会怎样?对此,棋界行家都表示很难预测。侯昭忠曾三夺省棋王,四获省冠军;李强虽然只夺得过一届省棋王,但是曾在全国农运会和移动系统夺冠,外战成绩丝毫不亚于侯昭忠。因此从战绩和实力分析,两个人是半斤八两,决定最终胜负的可能是双方的心态。相比较而言,李强身上的压力要小一些,因为他已经取得两场胜利,即使输了也能够接受;而侯昭忠到目前还寸功未立,难免会产生非赢不可的想法。不过话说回来,压力又会变成动力,双方谁能取胜可能就取决于谁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

  都是省棋王,到底谁更强?济南潍坊到底哪方是最后的胜利者?答案都将在本周六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