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堪的纳维亚国象赛第四轮 赵雪王皓李超四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的斯堪的纳维亚国际象棋公开赛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结束了第四轮比赛。北京爱国者国际象棋队的五名棋手发挥出色取得4胜1和。其中,赵雪、王皓和李超均轻取对手,迎来四连胜。

  其中赵雪执白先行31回合轻取瑞典棋手比约克达尔。王皓执白先行22回合速胜一名等级分较低的瑞典棋手。李超执白先行28回合击败一名挪威棋手。余泱漪执黑战胜一名瑞典棋手。王瑜执黑战平一名63岁的瑞典老将。

  其他对局中没有冷门出现,几名瑞典特级大师博格、阿格雷斯特、维德博格、布雷内尔、庞塔斯-卡尔松和拉尔斯-卡尔松,以及塞尔维亚特级大师德约里奇等都顺利取胜。

  四轮过后,包括赵雪、王皓和李超在内,共有七人保持四连胜。王瑜目前为3分,余泱漪积2.5分。

  当地时间8月7日上午九点和下午四点将连续进行第五和第六轮的比赛。第五轮比赛中,赵雪、王皓和李超都将执黑后走迎战男子特级大师。其中王皓对拉尔斯-卡尔松,李超对德约里奇,赵雪对维德博格。

  本次比赛共有世界各国的215名棋手参赛。比赛为九轮瑞士制,全部比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10日结束。比赛用时为第一时限每方2小时走满40回合,第二时限每方半小时包干。11日将进行快棋赛和闭幕式。(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