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扑克冠军赛即将举行 拖拉机大战登上竞技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年期的协议将授权WPT公司为赛事冠名赞助商和推广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和推广中国升级扑克冠军赛

  2007年8月6日北京消息,作为管理社会体育的全国性体育管理机构,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今天对外宣布,它将创办全国升级扑克冠军赛并已经选定WPT公司(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作为该赛事的推广合作伙伴。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五年合作伙伴协议将成为中国社会体育史上里程碑式的协议,并将有力地推动这个中国最受中国人喜欢和家喻户晓的智力竞技项目的发展。

  为了挖掘整理我国民间优秀的体育项目,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要求,社体中心于2002年召开了全国专家会议,推出了统一的《中国升级竞赛规则》,系统规范了各地的不同打法,使这项民间益智游戏融入了更多的科学元素和公平体育竞技原则,并使该游戏成为一项益智竞技项目。

  巧合的是,同一年,WPT公司的扑克电视转播节目出炉,重塑了体育特色并引发了全球的电视转播热潮。

  这项合作将有助于社体中心通过体育整合推广、电视节目制作、媒体开发、赞助和产品销售等手段更好地规范升级运动的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和项目的市场开发。同时标志着社体中心将创立和启动上述冠军赛赛事。

  “我们重视与WPT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先生称,“通过其创意新颖的电视转播和营销策略,WPT公司在美国普及和推广体育电视节目的技巧和经验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规范和促进升级扑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同时也可以把这项显示着中国人的智慧的和团队意识的智力竞技活动推向世界。”

  “WPT公司很荣幸能够被社体中心选定为中国升级扑克冠军赛的市场推广合作伙伴”,WPT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夫.利普斯科先生说,“扑克,特别是拖拉机扑克,需要很高的技巧和热情。这是制作高激情和高关注性体育电视节目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我们期待能够借助我们在美国推广体育电视节目所积累的经验,把这个令人兴奋的中国扑克比赛首次融入电视产业。”

  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将于今年秋天启动第一个赛季的比赛。它将选定15个分区预赛,包括联众世界为平台的网络公开赛,以选拔最终进入将于2008年初举办的全国

总决赛的代表队。社体中心和WPT公司将共同开发特点鲜明的电视产品平台,以便更好地推动上述赛事的发展。

  WPT公司中国办事处已经于本月在北京落户,并且建立了上述赛事的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