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桂湖荷花节象棋赛收枰 新都业余8强集体对抗成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4: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为期两个月的2007桂湖荷花节“鑫荣华”杯象棋大赛昨日在新都桂湖收枰。在最后收官之战中,新都业余8强4人一组进行了一盘别开生面的集体对抗,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作为桂湖荷花节的重头戏,本次象棋系列赛历时两个月,共进行了9场象棋大战,其中“东方电脑”柳大华的1对8的盲棋车轮战最为引人关注。最终柳大师仅取得1胜4和3负的战绩,在其盲棋生涯中首遭滑铁卢。作为成都的棋类重镇,新都曾连续三年举行了象棋、围棋和国象的全国团体锦标赛。据记者了解,2007桂花节将于9月初在桂湖拉开帷幕,届时主办方将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