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国象学校团体锦标赛战罢四轮 各组形势趋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太原举行的首届全国国际象棋学校团体锦标赛7月11日进行了第三、四轮的比赛,至此赛程已经过半,由于本届比赛是分年龄段的团体赛,所以高年龄段的参赛队伍不多,分别是12岁组7支、14岁组5支、16岁组6支。经过两天四轮的激烈争夺,各组形势基本明朗,如不出意外,各组冠军队将在以下几支队伍中产生。

  十六岁组:无锡市东北塘中学目前积分12.5分排名榜首,重庆巴蜀中学积12分以半分之差紧随其后。冠军应从这两支队伍中产生。太原二十三中积8.5分排第三,上海格致中学第三轮以0:4惨败无锡,目前得7.5分排名第四,这两支队伍基本退出夺冠之路,他们只能限望铜牌。

  十四岁组:目前太原桃园小学三队以10.5分牌名第一、太原三十六中8.5分排行老二,这两支队伍最后一轮相遇,谁大比分获胜将获冠军,其余三队基本没戏。

  十二岁组:本组水平大大高于14岁组,7支队伍是三强鼎立。拥有国少集训队3员虎将的哈尔滨南马小学以12分高居榜首,在第三轮比赛中他们超水平发挥以4:0大胜上海福建北路小学,为他们夺冠奠定了基础。上海福建北路小学以10分排名第二,尽管输给了哈尔滨但他们2:2战平了本溪群力小学,两个4:0大胜太原和临汾队,超过了本溪队。本溪群力小学队1、2台均系国少集训高手,无奈后两台较弱,目前以9.5分屈居第三。第五轮他们将与哈尔滨队火拼,能否创出奇迹,关键就在此役。此组夺冠就在此三队之中,哈尔滨队目前形势最好。

  十岁组:16支参赛队伍是本届比赛唯一采用瑞士制编排进行比赛的组别。在进行四轮比赛后,无锡东北塘小学以14分排在第一,太原体校一队12.5排第二,开封市县街小学积12分紧追不舍,安徽、太原双语、杏花岭小学等4队9分基本无望夺冠。形势最好的是潘刚率队的无锡东北塘小学,夺冠只日可待。

  十三日下午,参赛队员们将与正在太原参加国际特级大师对抗赛的8名中、外特级大师进行车轮大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