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潍坊象棋擂台赛再度打平 济南王新光战意高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4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马纯潇)上周六,济南群康队王新光客场攻擂成功,不但终止了潍坊佳乐家队李健的连胜势头,而且使济南潍坊两队在济南潍坊象棋擂台赛上再次打成平手,又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本周末,潍坊队任建军和王伟两员战将将前来济南攻擂。对此,王新光表示来者不拒,希望对手赶紧放马过来。

  任建军,潍坊市寒亭区人,56岁,曾获1984年山东省象棋锦标赛个人亚军,1989年全国邮电象棋个人季军,棋风凶悍。他将在周六与王新光进行分先两盘棋的较量(如战平则加赛快棋),如果获胜,本周擂台赛就将暂停,待下周任建军坐镇潍坊主场接受济南队下一名棋手的挑战;如果任建军失利,则由王伟于周日继续挑战王新光。

  王伟,潍坊高密人,37岁,曾获潍坊市运会冠军、2002年全国农民赛第五名,也是一名力战型棋手。

  在谈到即将遇到的对手时,王新光表示:“大家实力差不多,遇到谁都一样,关键要看临场的发挥。”不过他已经取得了一场关键性胜利,也完成了自己制定的最低目标,因此心理上已经没有了压力,“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多为咱们济南队做点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