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女子国际象棋赛 赵雪击败德国新秀迎来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中西部的“疗养名城”巴特霍姆堡进行的2007年德国国际象棋女子特级大师邀请赛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战罢第二轮。赛会头号棋手中国名将赵雪执黑后走顺利战胜17岁的德国新秀马德尔,取得两连胜。

  马德尔是本次比赛中等级分最低的棋手,也是唯一没有女子特级大师称号的棋手。最终等级分比对手高将近300分的赵雪技高一筹,顺利胜出。另外四盘棋中,德国老将卡西娅妮执白战胜尼尔,使对手遭遇两连败;波兰棋手莫妮卡-索科执白战平德国的米奇娜;上轮输给赵雪的德国棋手佩茨执白战平了俄罗斯的泰洛娃;俄罗斯的科瓦列夫斯卡娅执白战平了罗马尼亚的佩普坦。

  两轮过后,赵雪与卡西娅妮两战两胜,暂居榜首。泰洛娃1胜1和紧随其后。科瓦列夫斯卡娅、马德尔和莫妮卡-索科同积1分。佩茨、佩普坦和米奇娜同积0.5分。尼尔两战皆负,暂时垫底。

  第三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8晚开始。两位积分领先的棋手将狭路相逢,赵雪将执白先行接受卡西娅妮的考验。其他四场对阵形势为:佩普坦执白对索科;科瓦列夫斯卡娅执黑对尼尔;泰洛娃执白对马德尔;佩茨执黑对米奇娜。

  本次比赛将为九轮单循环赛。时限为第一时限每方90分钟走40步,第二时限每方半小时包干。从第一步棋开始,每走一步加30秒。全部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15日结束。(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