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探花郎客场挑战榜眼 阮云生:主将将决定走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9:5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围甲联赛今天将展开第八轮争夺,客场作战的武汉黄鹤楼队将挑战在积分榜上高居榜眼的北京新兴地产队。而汉军目前仅以小分落后对手,是积分榜上的“探花郎”。

  凭借前七轮主将李喆六胜一负的神勇发挥,黄鹤楼队扮演了“意料之中”的大黑马。不过今天李喆将再次遇到强力挑战,他再次迎来一位世界冠军———天才棋手罗洗河。联赛前七轮,李喆已经先后斩落了古力和李世石两位世界冠军,不知这次还有没有神奇的表现。

  今天黄鹤楼队还将派出潘非二段出场,这也是小将潘非首次出现在联赛赛场上。潘非二段与李喆、钟文靖一样,都出自阮云生七段门下。今天他的对手是名将黄奕中。另外两盘,古灵益对阵彭荃、张维快棋挑战刘星。

  本轮从实力看,汉军稍落下风。主帅阮云生认为,主将的胜负仍会决定整盘的走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