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场不敌厦门港务外代队 象甲第七轮河南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18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实习生 程森

  本报讯 2007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昨天下午结束,河南队主场1∶3不敌“领头羊”厦门港务外代队,遭遇四连败。

  第一局河南队曹岩磊以红棋对阵厦门队炙手可热的“新星”汪洋,刚开局时曹岩磊尚占少许优势,但终因实力上的差距没能战胜对方,被汪洋的黑棋逼和。根据象甲联赛“和棋黑胜”的规则,河南队首先输掉一局。之后,河南队李少庚后手负于有“山东六届棋王”之称的谢岿,武俊强则被厦门队的李鸿嘉弃子抢先而翻盘,河南队连输三局。好在颜成龙后手逼和厦门队象棋特级大师郑一泓,为河南队挽回了一些颜面。

  此役过后,河南队的排名从第八位下跌至第十位。河南队主教练王聚群表示,厦门队高手云集,河南队输棋确也在情理之中。他表示,河南队眼下需要忘记失利,积极准备下一轮比赛。7月11日,河南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北金环钢构队,王聚群希望战胜河北队,扭转目前河南队低迷的局面。

  厦门队继续处在积分榜首位,上海队4∶0横扫河北队后从第五位跃升至第二位,其他队伍的战况为:广东战平北京,大连战平江苏,黑龙江胜浙江,开滦胜甘肃。目前积分榜上排在河南后面的两支队伍是河北队和甘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