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河南不敌“领头羊” 下轮战河北希望缓解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47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元)2007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下午结束了第七轮的较量,河南队主场1∶3不敌“领头羊”厦门港务外代队,遭遇四连败。

  比赛第一台河南队曹岩磊以红棋对战厦门队炙手可热的汪洋,刚开局尚占“小优”,但最后无力战胜对方,被汪洋逼和,根据“和棋黑胜”的规则,厦门队先胜一局。紧接着,李少庚后手负于号称“山东六届棋王”的谢岿,武俊强被厦门队的李鸿嘉弃子抢先而翻盘,河南队连输三局。好在颜成龙后手逼和厦门队特级大师郑一泓,为河南队挽回了一丝颜面。

  凭此一役,河南队从积分榜的第八位下跌至第十位。赛后,河南队主教练表示,对阵厦门队这样云集各路高手、实力超强的“联军”,河南队委实难以抵挡,接下来河南队将积极准备下一轮比赛,7月11日他们将客场挑战河北金环钢构队,希望以战胜河北队来解除内外交困的局面。⑨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