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战广东巩固围甲第三 李哲古灵益足以确保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0:08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际凯报道:今天,2007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展开第七轮的争夺,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位的武汉队,将坐镇主场东湖,迎战积分垫底的升班马广东队。由于对手实力相对较弱,武汉队此番旨在全取3分,以巩固联赛第三的位置。

  广东队是围甲联赛的新军,队中并没有实力超群的一流棋手,是今年围甲联赛的降级大热门。在联赛的前六轮比赛中,这支队伍一场未胜,只拿到可怜的1分,排名联赛的最后一位。而武汉队在上轮爆冷击败实力强大的贵州队之后,已经牢牢的占据了联赛第三的位置,目前,武汉队中的几名小将状态正佳,特别是主将李喆,上一轮战胜了韩国超一流高手李世石,让世人刮目相看,加上“西南王”古灵益的状态回升。武汉队此番对阵联赛“副班长”,如果不出意外的话,3分应该已经是囊中之物。

  经过昨日的抽签,今天双方的对阵形势为:钟文靖VS陶忻,李喆VS朱剑舜(主将),马晓春VS李华嵩(快棋),古灵益VS张伟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