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大华四川设擂盲棋多面打 东道主给大师加了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作为新都桂湖荷花节象棋系列赛中的“压轴戏”,有“东方电脑”之称的特级大师柳大华将于今日抵蓉,30日下午两点,他将在桂湖升庵茶馆设擂,盲棋一对八,迎战8名遴选而出的当地业余高手。

  57岁的柳大华算得上四川棋迷的老朋友,多年来,他曾多次通过盲棋方式与四川业余高手们交流。11年前在新都,柳大华盲棋1对12,曾取得9胜3和的战绩。不过这次东道主给柳大师增加了些难度,8名棋手中,包括原攀枝花市棋王黄良基和即将代表绵阳参加全国少年赛的一名蒋姓小棋手,名动江湖的“东方电脑”能否在桂湖荷花丛中全身而退?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