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最后关头冲甲失利 曹大元感慨队员太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2: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6日,全国围棋乙级联赛第七轮比赛中,齐鲁晚报泰山特曲队最后一轮比赛战平平煤集团队,被身后紧跟的四川队超越,失去了晋级下赛季围甲的资格。

  除了已经提前一轮出线的萧山队以外,七支队伍竞争一个冲甲名额,其惨烈程度可想而知。其中本报泰山特曲队小分占优,形势最好。另外一支最有希望晋级的是四川队,小分仅仅比泰山特曲队少一分。

  比赛中,泰山特曲队一度占据着上风。江维杰战胜邬光亚,张强战胜朱毅,已经两局在手的泰山特曲队半个身子探到了围甲之中,但是接下来平煤队硬生生将他们拉了回来。平煤队两员战将发威,岳亮战胜曹恒珽,而当初从山东队出走的丁烈上演掀翻旧主的好戏,拿下泰山特曲队小将崔灿。而另一场比赛中,四川队力克西安队,成功晋级下赛季围甲联赛。泰山特曲队功亏一篑,最终名列第四。

  

泰山特曲队主帅曹大元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是十分遗憾:“我们队员太年轻了,在最后的关头没能把握住机会。这也是实力不足的表现,希望这个教训能够让他们成长起来。”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