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第六轮罕见多场一面倒 广东大连北京横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象棋协会综合消息 2007年“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6月27日进行了第六轮比赛,令人惊讶的是,本轮比赛出现了罕见的多场一面倒局面,广东东莞长安、大连益春堂和北京中加都是四盘棋全线告捷,如此大的胜负在象棋比赛历史上也算是一个奇迹。

  广东东莞长安队本轮客场挑战中国甘肃通信移动队,广东队拥有岭南双雄许银川和吕钦,甘肃队目前积分垫底,客队4比0大胜主队似乎还说得过去,而大连队同样客场4比0大胜拥有于幼华和庄玉庭的主队浙江球冠队,就让人感到有些难以理解了。大连队与浙江队的比赛的具体结果是:卜凤波先手胜赵鑫鑫,金松先手胜于幼华,苗永鹏后手胜庄玉庭,金波后手胜张申宏。

  另一场一面倒的比赛是北京中加队与黑龙江大庆市红岗队的比赛,占据主场之利的北京队4比0大胜对手。

  此外本轮获胜的队伍还有江苏金陵人酒店队,他们主场以3比1拿下河南队。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都是平局,具体结果是厦门港务外代队主场战平河北金环钢构队,上海金外滩队主场被开滦股份队逼和。

  本轮比赛后,各队的排名发生较大变化,厦门队仍然雄居积分榜首位,北京队与大连队的场分(8分)和总局分(15分)完全相同,但北京队因多一个胜场,排名在大连队之前居第二位。广东队从第八跃至第四,上海仍然排第五,黑龙江从第二跌至第六,第七浙江,第八河南,第九江苏,开滦与河北的场分、总局分和胜率完全一样,并列第十。甘肃通信队六轮战罢,只得到8个场分、8个局分,名次仍然垫底。

  2007年“七斗星杯”全国

象棋甲级联赛7月4日将进行第七轮比赛,对阵形式如下:

  河北VS上海、河南VS厦门、大连VS江苏

  黑龙江VS浙江、广东VS北京、开滦VS通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