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向数字化建设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网站于近日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20:23  新浪体育

  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棋院共同主办的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网站(www.chzqy.com)于近日开通试运行。

  网站建设是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迈向数字化建设的第一步。网站分为七个部分:首页、新闻动态、棋类培训、关于棋院、领导关怀、棋手风采、联系棋院。其中新闻动态栏目可以让公众在第一时间里了解分院和棋院的各种信息。棋手风采图文并茂,不仅有围棋国手的照片,而且配有相应文字资料,可以让棋迷在较大程度上了解国手们的情况。棋类培训及时传递我院开展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培训工作的情况。

  作为国内及世界一流的棋院,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网站将成为对外展示杭州、展示棋院美好形象的重要窗口,也将成为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主要的信息发布平台和对外联系平台。新棋院大楼建成之后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将成为全国及省、市级比赛、培训、群众活动及国际比赛的一流基地、三个中心:即能够承担国内外高水平棋类比赛的“比赛中心”;能够承担培养国家及国际一流棋手的“培训中心”;能够承担国内外体育文化交流活动的“交流中心”。

  随着各类赛事及国际交流活动的增加,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将把网站打造成新亮点,不断及时更新各类比赛、培训信息,通过网络为专业棋手和广大棋类爱好者建立一个全新的学习、竞技通道,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棋类资料,通过网站不断拉近棋院与世界的距离,为打造中国棋类运动副中心提供一个崭新的、强大的信息服务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