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国象全国冠军赛 彭肇勤取六连胜问鼎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北部城市希尔维苏姆进行的2007年荷兰国际象棋全国锦标赛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结束了男子第八轮和女子第六轮的比赛。

  在女子组比赛中,卫冕冠军彭肇勤优势突出。继前三轮取得三连胜后,最近三轮势头不减,再下三城。目前积6分遥居榜首。领先排在第二位玛丽-本斯多尔普、哈梅林克和范-尼斯2.5分!女子组比赛还剩最后三轮,彭肇勤问鼎几无悬念。制得一提的是彭肇勤目前已经八次获得荷兰女子全国冠军,其中从2000年以来已经连续七次问鼎。此番如问鼎,她将成就八连冠。

  男子组比赛争夺较为激烈。五轮过后,积分处于榜首的新秀斯特尔瓦根最近三轮取得1胜2和,目前以6分继续领跑。卫冕冠军蒂维亚科夫最近三轮2胜1和,目前积5.5分,排名升至次席。名将伊万-索科洛夫与新秀艾尔文和斯米茨同积5分,暂居第三集团。

  本次荷兰全国锦标赛女子组共有10人参加,进行九轮单循环赛。男子组有12人参加,进行11轮单循环赛。男子冠军奖金为8000欧元,女子冠军奖金为2000欧元。男女比赛将于本月28日同时结束。(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