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国家机关2007桥牌双人系列赛第一站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2007年度“红牛杯”桥牌双人系列赛第一站的比赛在北京国际饭店拉开帷幕。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协会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

  本站比赛共有来自中央各部委50多个单位的200余选手参赛。经过三个多小时24副牌的激烈争夺,刘晓江/赵春华夺得冠军;丛捷/彭立新获得亚军;王强/戴淑良获得第三名。

  该系列赛共设四站,每一站都采用全场计分的单冠军赛制。第一至第三站为分站赛,分别在6月、8月和11月举行,第四站为总决赛,将在12月举行。累积各参赛单位在前三战的比分,在最后一站的总决赛中决出各人冠军和单位冠军。

  比赛得到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其为本站前20名的选手颁发了“红牛”奖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