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象联赛青岛队有秘密武器 赛场气氛紧张无缘享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赛场中除了棋盘棋子,多了几台小巧的机器。这让棋手们有些好奇,原来这正是棋手们“东家”的产品,海氧之家制氧机。

  自己的队伍首次回娘家比赛,海氧之家为了照顾他们想了不少办法。除了衣食住行之外,他们还将自己的制氧机拿到了比赛现场,希望这些机器能够给队员们带来一点帮助。据工作人员介绍,这种制氧机使用方便,只要插上电源就能制氧,而且使用寿命长,携带方便,对于脑力劳动者有很大的益处。“高科技哦!”棋手们看了又看,甚是喜爱。

  不过赛场上气氛过于紧张,大家都抽不出身过来吸氧,几台机器反而被搁在了一边。等到比赛结束,几个人复完盘,带着遗憾走到制氧机前面坐定,闭上眼睛想着刚才的比赛。一阵清凉的氧气吸入,大家的精神立即为之一振。“刚才觉得挺累的,这下感觉精神恢复了不少。”几位棋手的心情好像也好了一些,脸上重新有了笑容。本报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