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诸宸首度亮相联赛即出误算 青岛首个主场遭遇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日,2007“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五轮比赛中,青岛海氧之家队坐镇主

  场迎战河北队。虽然拥有棋后诸宸助阵,但是实力略逊一筹的海氧队依然1.5比3.5不敌对手,首度主场亮相以失败告终。

  虽然河北队实力上占有比较明显的优势,但是甲级新军青岛海氧队并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求。他们甚至一度接近了这个目标,只是在最后关头没有把握住机会。老将梁金荣的表现仍然让人信服,他后手力战河北名将章钟。章钟素来棋风凌厉,梁金荣开局便陷入防守状态。章钟大举进攻意图制服老梁,但是梁金荣的韧性极好,防守如同铜墙铁壁一般,章钟无奈之下求和。另一盘后手棋,安志潇执黑力战刘沛,她也是稳字当先,令刘沛无计可施,双方战和。

  然而,海氧队三盘白棋却是出人意料。棋后诸宸在自己的首次亮相中出现误算,一个闪失被王豆豆逼和。刘庆南也险些爆冷,布局阶段他将张鹏翔的黑棋压成一团,但是在中局复杂局面的驾驭上,刘庆南显然经验不足,局面渐渐被扳回。最为关键的时候,刘庆南出现失误,白白送掉了一个马,之后便是兵败如山倒。眼见大好的局势付诸东流,刘庆南只能徒唤奈何。眼见全队危急,童渊铭放手一搏意图挽回颓势,但是反而出现破绽被对手彭小民抓住,输掉了这场教头之争。最终,海氧队1.5比3.5失掉了首个主场之战。

  本场比赛冠名“青岛

商业银行专场”,由青岛银海大世界国际游艇俱乐部协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