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诸宸回国感觉不错 远涉重洋盼望青岛队主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番风雨兼程,诸宸终于赶到青岛。这位美女棋后归来,在当地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诸宸的心情,也很不错。

  “加盟青岛海氧队实际上很简单,因为我老公最喜欢的中国城市就是青岛。”原来,诸宸的丈夫穆罕默德很早以前就曾经与诸宸一起来过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他得知自己的妻子在今年接到了青岛海氧之家队的邀请参加新一届国象联赛的时候,立即表示全力支持。 “卡塔尔夏天最高气温会达到40多度,还是青岛的夏天舒服啊。”诸宸看着窗外的夜景说道。

  现在的诸宸在棋手和母亲之间交换着角色。这次远涉重洋回国参赛,诸宸还特地将自己3岁的女儿带回温州老家。“不太舍得孩子离开身边太久。”她说。对自己的棋艺,诸宸认为自己正在恢复中。“现在

中国队女子水平很高,新一代成长很快。但我对她们还是胜多负少的。”诸宸依然保持着当年的自信。

  虽然前几轮没有参赛,但是诸宸一直通过网络关心海氧队的成绩。“有老将也有年轻队员,我们队伍有一定实力,立足甲级还是不成问题的。应该能够实现保八争六的目标的。”谈到即将面对的河北队,诸宸表示河北队整体实力要强,但是青岛队依然有再次爆冷的可能,大家会全力以赴争取主场开门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